段子手(×
大家可以叫我hb~
toma大本命(ㅅ´³`)🍅
山風團飯💙❤️💚💛💜➕藍擔💙

Hb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在老福特掛人x

現在在日本念的語言學校同班就這一個大陸同胞

一開始聽她說自己分班試考到中級的水平還是跑來念初級2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之後本來打算專升碩的我被前輩們用殘酷的現實勸退時
她聽了後竟然叫我隨便找個肯收專科生的學校不管是什麼學校能拿個碩士文憑就好
我就喵喵喵了

之後還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情


她生日那天在班裡不作聲第二天班主任的課上班主任才和大家說昨天是她生日
一個想來學做甜品的台灣妹子超好地就把自己做的蛋糕(應該是早餐來的)送給了她吃
她用別人的叉子吃完別人親手做的放在保鮮盒裡的蛋糕後
盒子和叉子就這樣放了一個早上也不去洗也不和別人說聲好不好吃
最後一節課我沒忍住就問她怎麼不洗了還給別人
她和我說洗來洗去地很麻煩她(台灣妹子)也不會想要麻煩我幫她洗啊如果是我就不會想要別人幫自己洗啦洗不乾淨她回去自己還要洗一次多麻煩啊blablabla
我就懵了說是有人會不想麻煩別人給自己洗但算是表達謝意也洗一下吧就這樣還給別人很奇怪吧
然後竟然被她「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你這樣分得這麼清楚交不了朋友的我當她是朋友所以才不會這麼計較這些啊blablabla

我:???


再之後

有一次和後桌的緬甸妹子香港妹子台灣妹子一起在聊天
得知了緬甸妹子的小學是只讀五年其他和我們一樣
於是我一臉天真地和她說哇噻xxx她小學只讀五年然後blablabla所以她雖然大學畢業了但才剛21歲耶
她就一臉嫌棄地和我說她小學也是五年制的
作為一個見識短淺的人我真的一直以為中國所有地區都是六年的小學於是當場就震驚了追問她真的嗎我是六年誒為什麼你是五年的
然後她才解釋說她那裡是五年小學四年初中所以也是九年義務教育
當我還一直震驚的時候
突然就罵了我一句不知道就別瞎說

我:????

類似的小事還有不少
就不一一列舉了
這次的就看圖感受吧


btw
她不是不知道我追星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1)
©Hb —— Powered by LOFTER